安全智慧綠色化防疫

安全智慧綠色化防疫

2020年之際,始料未及的新式新冠病毒擴散,給民生工程產生了極大危害。公共區域怎樣採用疫防對策,公司怎樣保證安全性開工這一連串的顧忌給建築智慧化明確提出了新規定,引起了新課題研究:當今及其未來建築,是不是能夠根據聰慧方式合理疫防?

回答是毫無疑問的。安全性、智慧化、翠綠色、身心健康的解決方法的運用就在您身旁!

——選用智慧化體溫檢測、無碰觸式互動、智慧化消毒殺菌、疫防資料收集剖析等,這種運用使大家的辦公室空間更安全性、更溫馨。
 

產業園區管理方法

 

遠程控制熱像儀人體測溫

在產業園區出入口設定遠程控制熱像儀人體測溫儀器。一旦發覺溫度出現異常個人,一體化道閘機將開啟聲光報警器,並打開嚴禁開關門方式,提示當場工作員進一步應急處置。機器設備還裝有面部自動識別作用,能夠合理清除非溫度測量總體目標影響。

消毒噴霧系統軟體

全自動噴霧系統可依照在產業園區的進出口、車子入口離地400mm高寬比設定噴嘴,噴嘴間隔800Mm,可完成對地區來訪車子車胎的消毒殺菌。

在產業園區進出口上邊也可設定一台霧森消毒噴霧機器設備,噴嘴為下噴間隔400mm,選用稀釋液之後的乙醇融解開展對產業園區開展指定定時執行消毒殺菌。
 

房屋管理方法

 

面部識別、體溫檢測

在房屋廳堂速通門上可配置帶溫度測量面部識別系統軟體機器設備。進出工作人員在人臉識別的另外開展體溫檢測。超出設置溫度值時,門禁系統不打開,系統軟體全自動警報,並通告物業管理疫防智慧管理系統。

測溫安檢門、人體測溫手執

無速通門情景可改裝測溫安檢門、人體測溫手執,開展無感覺溫度測量——對於緊急事件,如現階段的疫情防控期內,在固定不動進出口迅速操控,過後可迅速拆卸。

全自動噴霧消毒設備

在房屋廳堂及電梯間上邊設定自動噴霧機,定時執行消毒殺菌。
 

電梯廳

 

全自動噴霧消毒設備

在電梯轎廂前上即可設定全自動噴霧器設備,定時執行全自動開展基本消毒殺菌。
 

會議廳

 

遠程控制遠程視訊會議

為降低肺炎疫情期內病症感染的概率,靈便的工作方式已廣泛執行,因而非接觸式的“雲會議”要求突顯。雲會議的連接方式也更為多元化,便捷完成如會議廳、電腦上、手機上等各種各樣終端設備中間的融合合作。
 

辦公場所

 

中央空調監管、新風系統

肺炎疫情完畢後,建築智慧化應提升對室內空氣品質品質的檢驗作用,並融合前端開發機器設備收集到的人員名單,根據RFIM機器設備設備管理系統與新風空調與空氣過濾系統軟體開展連動,為職工出示身心健康、舒服的工作環境。
 

公共區域

 
交通出行網站、房屋城市廣場、產業園區走廊、洗漱間等公共區域也是工作人員必經之路的關鍵地區,怎樣保證隨處都是有安全防護?

疫防智慧型機器人

這款智慧型機器人專業配用了消毒殺菌儲水箱,可以單獨進行地區內的消毒殺菌、清理、殺菌等工作中。在抵禦肺炎疫情的特殊時期,可減少工作員的工作中時間,防止互相污染,提高產業園區的經營高效率。

無人飛機發話

在住房社區、街口等人群聚集地區,運用無人飛機外接設備視頻口罩檢測作用,針對檢驗到的不戴口罩的人員形成警報聲頻資訊內容給外接設備喊話器,開展視頻語音勸導。

無碰觸智能化洗手間

從進到洗手間剛開始,怎樣保證手徹底可以不遇到一切一個公共區域?自動感應門、磁感應鎖上、磁感應水沖、感應廁紙架、磁感應消毒洗手液、磁感應水龍頭、磁感應幹手器等,這種運用可協助完成全部上廁所全過程徹底無碰觸。

聰慧疫防系列產品解決方法可普遍迅速地運用於產業園、商務接待寫字樓、住房社區及建築施工等各種情景。安全性、智慧化、翠綠色、身心健康——智慧化系統“疫防”就在您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