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人臉識別門禁系統

有關人臉識別門禁系統

肺炎疫情時下,愈來愈多的公共場合如住宅社區、院校、地鐵站等地在進出口貿易的地區絕大多數都選用了人臉識別溫度測量門禁系統,完成精確高效率的出現異常基礎體溫篩選,合理避免 了新冠病毒的散播感柒風險性,而針對這套系統軟體大家又掌握是多少呢?今日,聚人千居就人臉識別溫度測量門禁系統給大夥兒答疑解惑一下。

 

一、什麼叫人臉識別溫度測量門禁系統?

 
人臉識別溫度測量門禁系統是一款根據人臉識別與紅外熱感測器技術,適用非接觸式高精密面部身份認證和紅外體溫檢驗的聰慧門禁系統解決方法,人臉識別溫度測量門禁系統可以根據人工智慧技術優化演算法完成精准鑒別。
 

二、人臉識別溫度測量門禁系統具備什麼優勢?

 
人臉識別溫度測量門禁系統一般配置動態性超清人臉識別監控攝像頭,可以融入強光照背光暗光等嚴苛自然環境,具備非觸碰檢驗、人臉識別安全性能高、溫度測量速度更快、精准脫貧工作人員真實身份、雲空間管理方法等諸多優勢,巨大地方便快捷了門禁安防和疫情防控管理方面。
 

三、人臉識別溫度測量門禁系統適用什麼行業?

 
人臉識別溫度測量門禁系統十分普遍,適用加工廠、施工工地、醫院門診、公司、社區、辦公樓、校園內、旅遊景區、酒店餐廳、地鐵站等每個行業領域,為大家的日常日常生活產生巨大的方便快捷和安全防範措施。
 

四、人臉識別溫度測量門禁系統的原理是啥?

 
人臉識別溫度測量門禁系統根據邊緣檢測技術性將能見光圖像與紅外線圖像精確配對,並對於口罩佩戴情況提升鑒別優化演算法,可智慧檢測合理地區溫度,篩選體溫異常工作人員,降低互相污染病毒感染的風險性。
 

五、人臉識別溫度測量門禁系統帶上防護口罩也可以開展人臉識別和溫度測量嗎?

 
系統軟體融進防護口罩鑒別優化演算法,適用防護口罩鑒別,就算是佩戴口罩,也可以不錯鑒別。
 

六、人臉識別溫度測量門禁系統智慧終端機安裝要留意這些層面?

 
在安裝人臉識別溫度測量門禁系統智慧終端機時,前面的紅外線人臉識別溫度測量門禁系統應儘量防止自然光照射,或是改裝遮陽罩開展擋住,安裝高寬比須嚴苛依照人臉識別生產廠家要求的高寬比,並維持機器設備的穩定。安裝設備進行後,要開展數次系統軟體調節和運用檢測,確保機器設備可以在現場一切正常運作。
 

七、人臉識別溫度測量門禁系統怎樣入錄面部?

 
以聚人千居人臉識別門禁管理系統軟體為例子,能夠立即在手機下載大家的千居大管家APP,立即在上面入錄面部就可以。
 

八、人臉識別溫度測量門禁系統智慧終端機在日常應用中要注意什麼?

 
在人臉識別溫度測量門禁系統智慧終端機的日常應用中,應盡可能確保機器設備的穩定,不必隨便挪動或調節,搞好機器設備遮陽、防水防雨層面的工作中,確保溫度測量的精確性,並增加機器設備的使用期限。人臉識別溫度測量門禁系統一般會對行駛工作人員的額頭溫度開展檢驗,而健身運動、身體素質、自然環境等危害,很有可能會造成 溫度測量工作人員的溫度會短期內內上升,因而提議工作人員在溫度測量前先摘下遮陽帽或阻攔物,另外讓額頭溫度跟工作溫度長期保持後再開展溫度測量,防止危害溫度測量準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