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窩下脫毛方式 比拼

腋窩下脫毛方式 比拼

腋窩下毛多的女人傷不起啊!各種各樣難堪各種各樣憂,半袖、吊帶背心各種各樣害怕穿……

腋窩下脫毛方式 比拼

雷射器脫毛

特殊光波長的雷射器功效於肌膚,被頭髮毛囊和毛幹中的黑色素細胞消化吸收,可選擇性毀壞頭發麵做到永久脫毛效果,頭髮的生長發育包含成長期、退生長期和靜止不動期。在成長期毛母質體細胞迅速瓦解,此期黑色素細胞數最多,因而對雷射器極比較敏感,退生長期和靜止不動期含黑色素非常少,對鐳射手術不比較敏感,僅有處在成長期的頭髮才對雷射器有反映,因而除毛必須數次。

不一樣位置的頭髮有不一樣的生長週期,因而醫治間距有差別。頭頂部、臉部脫毛可間距一個月,軀體和四肢脫毛可間距兩個月醫治1次。

權威專家提醒
冰點脫毛前,要先清理和消毒殺菌需除毛的位置。有的女士自己在家用脫毛蜜蠟,這時候最好用小量痱子粉吸走肌膚表層的螺杆空壓機油,以提高蠟的粘合力;此外因毛細管、孔狀神經系統集中化在毛根,拽拉頭髮的時候容易造成痛疼。並且針對皮膚顏色較黑者,手術前應儘量防止日光直射,最好用防曬乳4~6周,有色素沉澱趨向者另外能加用氫醌類藥防止。

脫毛蠟紙(實際效果不長期)

應用時將脫毛蠟紙勻稱塗在要除毛的位置,5~十分鐘後,頭髮變松,用刮刀將其刮淨。專業應對細微綿軟的汗毛,可將大規模的頭髮快速消除。

權威專家提醒
關鍵運用在其中的化合物融解頭髮構造,以做到除毛的目地。此方式 對頭髮毛囊沒有一切毀壞,故延遲時間不長,大約三天上下便會再長出去。且脫毛蠟紙的成分是疏甲酸(鈣),對肌膚有刺激性,經常應用或敏感肌膚會導致腫脹皮膚過敏,乃至產生疹子。

脫毛蜜蠟(不建議)

將蠟勻稱塗在肌膚上,蜜蠟關鍵緊靠往肌膚,便於能將體毛所有黏住,隨後蓋好沙布,以牽扯的方法把蓋在肌膚上的沙布扯起,把頭髮連根拔起除。除毛一般在美容店開展。

權威專家提醒
它是物理學除毛。應用的時候會導致痛疼,並且有機合成的蜜蠟非常容易對肌膚導致刺激性;向下撕時,汗毛非常容易留到皮膚毛孔內一部分,斷掉一半的毛端很容易紮進頭髮毛囊,造成皮囊炎。

電動式剃鬚刀除毛(不建議)

要培養每天刮的習慣性,不然長出一層灰黑色的小胡渣很不雅。像男性剃鬍子一樣,剃以前要在肌膚上擦抹剃膏。

權威專家提醒
這類脫毛的方法合適怕痛並且敏感肌膚的群體。但應用剃鬚刀刮毛,體毛會越久越粗。假如實際操作不嫺熟,非常容易劃傷皮膚毛孔,損害嫩幼皮膚,造成腫脹。

想除毛該怎麼辦?

優選鐳射冰點脫毛

1清爽覺得
選用與眾不同的冷藏維護,能使部分外皮製冷到攝氏度5度,減少燒傷幾率。

2維護皮膚
根據可選擇性光熱發電基本原理,確保高精密性和高安全係數,合理維護了一切正常肌膚不遇熱損害,維護肌膚。

3白淨提拉緊致
應用冰點脫毛儀恰如其分的給你除毛,而且照肌膚紋路方位導進,激話肌膚深層次膠原,使細緻的皮膚更顯鮮嫩光滑,緊實。

★目的性除毛,不傷周邊一切正常皮膚  

冰度無痛脫毛更易深層次掩藏在皮下組織的頭髮毛囊,另外因為光波長的甄選,可選擇性地毀壞頭髮毛囊,故不容易對周邊的外皮造成熱損害。★深層透過,避免色素沉澱  

傳統式的彩光脫毛,在除毛後造成肌膚色素沉澱,肌膚會發生發炎,而作用趨於極致的冰度雪肌除毛因為透過深層較深,外皮消化吸收的動能非常少,因而不容易發生黑色素沉積。★藍色寶石冷觸技術性,讓冰點脫毛進到無疼時期。全過程選用稀缺的藍色寶石醫治禿頭,醫治裡能使部分外皮製冷至0℃,全部除毛全過程清爽無疼,醫治後不用冰敷,真真正正使冰點脫毛進到無疼時期。★全自動調節不一樣皮膚類型,完全去除難除頭髮  

依照亞洲人肌膚特性研發,可達到不一樣皮膚顏色、頭髮大小及背毛的除毛要求,對於軟細毛不易樹脂吸附的狀況,對占空比、光點總面積等機器設備主要參數開展全方位升級,就算是軟細頭髮也可以一一除去。★迅速進攻,無疼享有  

將除毛速率提升到之前的3-4倍,切實解決了傳統式彩光脫毛痛疼和速度比較慢的兩問題,醫治全過程中沒有痛疼反映,另外具備改進皮膚色斑、材質的作用,讓治療者更樂得享有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