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級抗噪

11級抗噪

各位喜愛noise cancelling耳機的朋友,今日終於等到了。你們最有信心的Bose抗噪QuietComfort技術,正式登陸samsung earbuds günstig無線版本。

Bose於去年底推出了耳罩式無線主動抗噪耳機NC700,是筆者認為戴得最舒適、抗噪能力相當高、聽音樂及講電話都十分超卓的headphone,唯一奈何的,是夏天配戴時的確有重量及汗水問題(今年仲要戴埋口罩,更加論盡);所以這次推出輕盈得多的無線Earbuds版本,可以用望穿秋水來形容。

品牌很有信心,稱它為「史上最有效的入耳式降噪耳機」。畢竟Bose的QuietComfort消噪技術已有20年經驗,今次以多重microphone,配合獨家ANC晶片及全新電子系統運算,以毫秒作單位來對周遭環境噪音作出消噪反應。更貼心的,是透過手機程式可以自由揀選11級抗噪程度,要兼顧馬路環境的「通透模式」,或完全封閉的自我音樂空間,悉隨尊便。個人經驗,一般逛街搭地鐵,7至8級便很足夠,在office工作最好調校至最大11級。

置入了抗噪零件,耳機尺寸自不然要增大,這是取捨問題。Earbuds長度為2.54cm,重8.5g,比起其他耳機是有點大,不過配合品牌新設計的進階版鯊魚鰭耳套,套入耳蝸內也算舒適,累贅感可接受。試戴了數天,發覺那枚鯊魚鰭耳套果然設計得穩穩,配合IPX4防水等級能有效防汗、防濺,根本就能勝任運動耳機。(續航力6小時,另機盒提供12小時儲電,有黑白兩色選擇,$2,299)

你壓力爆煲未?

生活在香港,身邊發生的事情每日都挑戰你的邏輯、常識、道德底線,你有壓力我有壓力,假若隨街抽樣香港人測量壓力,相信9成9都瀕臨爆煲邊緣。

Fitbit推出的全新Sense智能腕表,是全球首款配備偵測皮膚電導反應(EDA)感應器的smartwatch günstig kaufen,聲稱可幫助大家管理壓力問題!

方法很簡單,配戴者只要開啟EDA掃描程式,把手掌覆蓋表面2分鐘,感應器便能透過皮膚的水分及細微電變化,偵側及評估你的壓力反應,之後更會有程式指導用家如何減壓(例如冥想及放鬆身體等)。更進一步的,是腕表新設「壓力管理分數」,能把腕表偵測到你的壓力、睡眠、心跳等資料,綜合計算出一個100分為滿分的「壓力管理分數」,一旦過高,腕表便會建議你進行呼吸練習、其他正念療法工具等,尤如一個健康管家。另外有趣的,是品牌邀請了超過100,000名用家參與研究,發現腕表能把近50%新冠病毒病徵出現前一天成功偵測出來,另外陰性率也達70%。有病當然要求診,但智能配戴裝置近年愈來愈能檢測人類的身體狀況,對預防疾病的確有幫忙。回看Fitbit,在這方面罪毋疑比apple watch走得更快更前,除了今次的皮膚電導反應感應器,之前的心電圖應用程式、血氧追蹤及膚溫感應器,也是業界首次採用的先鋒。

最後想特別一讚,是Fitbit Sense的電池續航力超過6天,不用每天操心替腕表充電,真是壓力也會少些呢。(碳黑/石墨黑色及銀白/柔金色不鏽鋼,$2,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