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維護保養7大留意科學研究維護保養提升助聽器預期目標

助聽維護保養7大留意科學研究維護保養提升助聽器預期目標

不管哪種助聽均系細膩電子設備,選裝助聽器後,科學研究應用及維護保養,是提升助聽器預期目標,提高助聽運用時限的首要條件。

一、防水,建築抗震等級,防高溫

應將助聽放入蔭涼、幹躁處,不可以戴著助聽冼澡、游水。夜裡把助聽放入配有防水防潮劑的小盒子裡,不必將其放入自然光照射的地區,應繞開高溫、高低溫地形地貌,儘量減少摔碰。盒式助聽器留意不必拉斷電纜線,不必摔碎手機耳機,不能用尖且硬的小螺絲起子捅話筒。耳朵裡式助聽要當心配戴和切除,不必墜落在硬實的物件上,汗液對耳背式助聽的損害十分大,留意用綿軟的濕毛巾清理助聽,確保出聲口、響聲秘密頻道、通風口順暢,不必試著單獨維修助聽。

二、定時執行消除助聽

因為助聽非常容易被污漬、細菌感柒,因而要常常保持乾淨整潔,按時對助聽開展技術專業消除解決,切勿生活用水清除,由於水便會毀壞助聽。尤其是耳朵裡式助聽每星期最少消除2次,用綿軟的濕毛巾消除表層,用軟毛刷消除出聲孔和通風口周邊的耳屎,立刻拆裝新的隔板。

三、定時執行查驗電池電壓

當助聽的擴大專業技能降低或出現雜聲時,理應馬上查驗電池電壓是不是充裕,否則會損害助聽的一切正常應用,要立刻換電池。耳背式助聽應用扣子式充電鋰電池,達標的商品運用時限應在200鐘頭上下,按每日應用12小時測算,合理應用期限約為兩個星期。助聽長期性無需時,應取下充電鋰電池,置放進蔭涼蔭涼的地區。

四、聲響電阻器維修保養

聲響旋紐穩定轉動,防止遭受外力作用毀滅性,汗液多時,要清洗,保持乾淨整潔。

五、輕碰電源開關

輕開輕關,防止用勁過大、過猛。

六、避免 汗水進到耳鉤

耳背式助聽耳鉤坐落於助聽的最前端開發,是聯接耳模的秘密頻道。若有汗等液體時,可將助聽聯接鋼絲軟管與助聽耳鉤獲取清除。

七、按時維護保養

助聽器保養每過大半年或一年時間,要送至選裝管理辦,由技術專業工作中員消除助聽內部,以保證助聽處在高品質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