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香港妹紙花2萬塊拿下全家人室內裝修

有一個香港妹紙花2萬塊拿下全家人室內裝修

許多國內的小夥伴們都瞭解,大家全能的大TB確實什麼都購到!包含家俱!但在香港,很有可能就沒那麼便捷了!但近期有一個貼子,有一個香港的妹紙就公佈了,自身在TB上的各種各樣選購體會心得和工作經驗!來看TB也早已逐漸香港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了!

這名妹紙表明,自身家中的裝飾設計全是在TB買的,在香港要花100+一幅的畫,在淘寶集運收費都不用100rmb就能所有有著!妹紙是淘寶熟客,大概1至2年便會拆換一批新的傢俱和日常生活用品。她感覺淘寶的益處許多,無需在街上便能夠尋找自身要想的傢俱和日常生活用品。家裡絕大多數傢俬全是她從淘寶上買回來!
 

“當我們發現生活上有哪些麽必須時,便大會上淘寶網尋找。儘管感覺累,但很有滿足感!”

 
要瞭解,連大中型的布藝沙發都能買到香港!終究在香港,即便折扣,許多家俱也是價格昂貴,動不動就好幾千之上。

再次討論一下這一漂亮小姐姐的TB體會心得秘笈!

近期,她又給自己的家開展了翻修工程項目,花了約2萬港幣換了跑位布藝沙發、浴室鏡子、茶桌、電視機櫃、鞋架、牆紙這些傢俱和日常生活用品。她把翻修後的相片放到Facebook專頁上,獲得許多網友的青睞,相繼有網友請她共用不一樣傢俬的選購相互連接。除開傢俱外,馮太也會從淘寶選購家用電器!只需自身拆換香港電源插頭就可以成功應用!

這名漂亮小姐姐表明,她訂單確認後,最先送至國內一個傢俬集運服務商,再送至香港。一般送至集運需1-5天,再用1至2天便可送至香港,十分快拿到!但和國內比不一樣是,大物件的家俱買來以後包安裝。運往香港的家俱,一般也不出示售後服務,因此 漂亮小姐姐表明它是在TB上買家俱不太好的一點!但也另外練出了自身一身專業技能,會安裝各式各樣不一樣類型的家俱。

這樣來做一個調研吧,大夥兒是喜愛網上買傢俱還是親眼目睹去店內看過,貴些還可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