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X悅刻2代電子煙煙彈口感評測

RELX悅刻2代電子煙煙彈口感評測

今日我也是取得了悅刻的二代商品relx alpha系列產品,這款商品一發布就遭受熱情的關心,因此為了更好地考慮發燒友的必須,今日產生了悅刻阿爾法測評,下邊大家一起來詳盡看一下這一評測。

從包裝上看來,這款電子蒸汽煙設計方案十分簡約。正臉的產品名字,也是十分的絢麗。 “RELXα”,產品名字邊上,是這一款商品的行為主體。

它是包裝盒子的別的好多個面,悅刻阿爾法的品牌名字也是十分的有趣。 α阿爾法這一英文字母,是希臘字母表的第一個英文字母。也給這一款商品,產生了更深層次的實際意義。反面有商品的清單,及其一些簡易的詳細介紹。這款包裝,相較為前三代的商品,格調提高了許多 。

開啟包裝的第一刻,就被它吸引住了。很簡約的包裝設計風格,看上去有很多的高科技在裡面。包裝盒子上的特別提示:“孕媽媽及餵奶女性、心腦血管病及呼吸系統有關病症病人嚴禁應用。請依據本身狀況合理使用,若出現不適感,請馬上停用。”

做為這款商品的體驗官,這張隨箱卡,還是很更有意義的。

它是包裝內包括的,包含了:服務器桿,裝彈,數據線和產品手冊。產品手冊,十分的有趣,裡邊的內容也很提別,取得這款商品的,我建議看一看這部使用說明。

這一便攜式relx 套,從長相上而言,就很令人鍾意。相互配合著深遂黑的服務器桿,總體就充滿了過多的憧憬。

裝彈的設計方案,也是很有匠心獨運。冷疑液被鎖在了掛壁倉內。鮮紅色的商圈矽橡膠防滲油設計方案。也給這一款商品,產生了更強的體驗感。裝彈容積是1.6ml,可用500口上下,等同於幾包的量。

包裝內的裝彈有二種口感:冰河泉香薄荷和沙冰黑豆冰。冰河泉香薄荷口感,擁有 很清爽的香薄荷口味;沙冰黑豆冰的口感,擁有 很香的黑豆口味,很像兒時吃的黑豆味的冰淇淋的味兒。
服務器桿的設計方案,擁有 “天圓地方”的設計方案藝術美。圓滑幽美的單葉雙曲面外殼,窄長冷峻的三棱鏡身材曲線,設計方案美觀大方,握感舒服。

服務器桿正中間的圓形,是提醒燈。在電池充電和應用時,會出現燈光效果提示。充電口是Type-C的設計方案,電池充電工作能力全方位提高,40分鐘的極速充電。

環狀的氣管設計方案,產生了的真正吸感,吸上來絲滑中又含有一些摩擦阻力感,十分的舒服。
全方位提高的悅刻阿爾法,不管從口味,吸感上,都產生了全新升級的感受。匠心獨運的設計方案,濃濃的高科技感受。

從之上悅刻阿爾法測評看來,悅刻阿爾法竭盡所能,濃濃的高科技覺得,不論是設計產品,客戶體驗及其口味上全是做的十分非常好,由此可見悅刻在產品設計之初認真調查了客戶的一個狀況。

這款relx2代阿爾法電子蒸汽煙官方網市場價399,其POD官方網市場價99一盒二顆裝。算的發售當今電子蒸汽煙銷售市場中偏高端的商品了。

要是您每日多掌握一些,一定會尋找最合適自身的商品呢!

中國的受歡迎廠牌有:悅刻RELX電子蒸汽煙,紅心柚YOOZ電子蒸汽煙,小野電子煙,福祿電子煙,ammo電子蒸汽煙,魔笛電子煙,jve非我電子蒸汽煙,zero電子蒸汽煙,般若電子煙,fush電子蒸汽煙,雪加電子煙,黑洞特效一次性電子蒸汽煙等,我也一直在學習培訓科譜

大家今日的內容就到這兒了,我們下一期再見了!